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这几天来有朋友来玩真的很开心。
家里突然变得很热闹。
虽然大家都不是高谈阔论,
只要每人一句,就会变得很吵。
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

今天家里又变得很静,虽然已经习惯,但还是不喜欢。
有大家的日子,一起聊天,一起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变得不一样。
虽然很累,但是心满满的;
即使再累,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虽然这些快乐并不长久,但是已经很满足了。

8月份他们的回归,我的世界满满是他们,不管是音乐现场,电视节目等...
就连我的小空间都是他们。
对别人而言,这是疯狂。
对我而言,这是什么呢?
既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
他们的事业很需要我们,但他们本身不需要我们,更不知道我们是谁。
即使这样还是这样喜欢着他们,因为他们流泪而哭;因为他们开心而微笑。
未来太渺茫,我只知道现在他们对我而言像朋友一样的存在;像家人一样的依靠。

这样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学习如何面对事情,如何处理事情,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等...
而我第一件该学习的事是不把他们当作生活的全部。
我要把他们当作朋友一样的聊天;当作家人一样的依靠。

我的人生该为我自己而活,虽然这话很自私,但是我该为我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9月份,我要改变新气象~=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