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最珍贵的缘分

12点还不舍得睡觉来更新了。
A-Cha音乐公开了,感觉上对这首歌中毒了,很期待mv啊。
Andante真的很喜欢,特跟henry第2次的创作,果然我还是一样很喜欢,一点也不输All my heart。
A Day一开始就听到你的声音了,好喜欢。
Oops真的是一首很可爱的歌,我很期待歌词的意思,曲风很F(x)啊。

怎么办,跟Mr.Simple音源公开的时候一样,不舍得睡觉,哪怕是那一分那一秒,光听着他们的声音就觉得很幸福。可以喜欢他们真的很幸福,一直有这种想法。
真的很想把音量调到最大声帮他们宣传。虽然他们没有很出众的唱功,但是他们总是能唱进我内心深处,听着他们的声音,有时会不知觉地掉泪,不知觉的傻笑。总是有“能够听到他们声音很幸运,很幸福”的想法。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人绝对不会只有我一个而已,因为她们和我一样喜欢这13个男孩。

听着他们的声音我想了很多,会幸福的在傻笑,也害怕得想哭。我害怕不懂6辑会是什么时候,虽然说“不会是end,而是and”,但我还是害怕。面对不懂何时才归队的kibum,我想哭,我们真的想你了。看着韩庚的大武生,又是欣喜又是伤感,虽然只有那么0.0001的几率,但我们还是等着你归队。有人说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叫做“奇迹”,即使韩庚的归来是奇迹,但我还是会等待奇迹的出现。强仁终于当兵出来,我们都等着他归队。尽管如此,我们又面对着成员们即将离开我们去尽他们作为韩国国民的责任,有人认为这么多次的离别总会习惯,但对我们而言不管多少次的离别我们都不习惯,我们都难过,因为他们13个,每一个对我们而言都是最特别的存在。我们需要多少的时间才可以再看见那13个人的舞台? 只要数到13我们就不哭了...

不要认为我们很疯狂,只是我们了解那13个男孩除了ELF就什么也没了。
我们不在乎没有华丽的mv,不在乎没有新的打歌服,不在乎没有得到公司的重视,不在乎别人对他们的不看好,我们只在乎他们开心与否。我们希望他们的努力得到认可,我们希望他们开心。

在这片宝蓝海里,我哭了很多,同样也笑了很多,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我很幸福。
他们是我美好的相遇,最珍贵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