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9月份里的5号

放假一个星期,我就玩了一个星期,有点心虚,功课没做到半点>.<

星期一特地去上我那“宝贵”1个小时的课,顶着一头大太阳,历尽千行万苦去到学校,结果他跟我说没有教课,顿时有股杀人的冲动,还好我自制能力算蛮强的=="

6份assignment,我一份动也没动 >~<
真的很懒惰。下个星期一中秋节,好想找节目去玩,怎么办啊?

这几天的天气闷闷的,是容易让人生病的天气。
每天都是昏昏的,头很痛,不懂是天气,不够睡,还是睡太多了。
身边也多了喉咙不舒服的人,咳嗽的人,各种病菌开始蔓延,但千万别攻击我啊~
攻击我就更不用做assignment了=="

要多喝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