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雨天,你不要自己一个人了。

好想念彩虹。

来到这大城市就很少看见彩虹了·。
我记得在那小小的地区,只要雨后就很容易看得见彩虹。

一个人的雨天让人觉得某名伤感。
回想起读书时期,
雨天的时候总是可以看见父母们在雨中撑伞等待自己的孩子。
不管对方是谁,雨天有人撑着雨伞等着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这小小的事情虽然很微不足道,但回想起可以很幸福。

有些事情,有些人已经无法再制造更多的回忆,
说真的,这一点让我有点伤心,我连一点点的回忆都没办法思念。
虽然说人不是靠回忆生存,但是回忆是我们低潮时期的强心针。
即使是伤心的回忆,但我还是想保留一点点的回忆,但都来不及了。
对于你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喜欢些什么,不喜欢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
就说雨天会让人某名伤感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回想起,也许是雨天的关系吧。
雨天,你不要自己一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