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10月份的最后一天

今天终于可以赖床了,这是我喜欢做的一件事。
明明是醒了,但是就是不肯起床。哈哈。

前4天每天都7点半起身,因为接了一个promoter的工作,要早起身去做工。
牺牲了1天的韩文课,希望这个星期可以补救回来。
这4天,蛮累一下的,虽然我的工作只是派传单。
说着同样的东西:sir/miss, air-cons promotion, free install and free gift, have a look.
不断地重复,这就是我的工作内容。
又一次的工作经验,又一次的接触到工作社会,更坚定我的观念: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没关系,4天过去了。我又可以每天睡迟了,真好!

但是恶梦又来了。
这个12月SJ好像是会来马。
很多人会奇怪,我喜欢他们,他们来不是很好吗?
虽然看见他们很开心,但是却会很累。
而且这次不像528是免费的,要钱啊~
可是这可能是特入伍前见他的最后一次,又不能不去,真的很矛盾。
如果他们真的要来,不管怎样都会去的,澈突然入伍已经很打击了,我不想再有遗憾,我的人生不容许我有那么多的遗憾啊。

如果他们真的要来,那就是今年的第3次了。
一年见3次对我们而言是很奢侈的事,可以见那么多次真的很像做梦一样。
这样会让我很害怕,我怕明年的SS4会没有Malaysia。我怕见他们的次数全用完了,我很怕...

跟他们见面,会失望,会累,但是会很幸福很开心。
真是矛盾。
但是一句真心话:我很想特入伍前可以见他一次,还有我真的很想念李东海。

6 comments:

  1. 去吧。。以后机会少了。。就会多了遗憾。。
    疯狂趁年轻,钱以后还可以赚回来的。。^^
    但开始步入社会。。恐怕会越来越少的机会哦。。。

    ×记得冲上舞台抱东海@@。。将我才有机会看到头条新闻。。。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还没冲到会被挡住,过后就会被粉丝踩死 @~@
    是咯,最后几个月咯,一想到明年要做工就头痛

    ReplyDelete
  3. 哈哈。。。所以你要把自己锻炼到像李国豪酱。。。哈哈。。。壮壮的。。。无人能挡。。haiz..我也剩最后几个月了。。头痛了。。。得空的时候才去找你们啦。。还没有去找那个agent...><"

    ReplyDelete
  4. 你读到什么时候? 应该还有机会过来的。
    你不舍得不来的,hehehehe

    ReplyDelete
  5. 17/12考完最后一科。。然后可以说希望不要fail~成绩出了=毕业咯。。看看咯。。。可能这月尾找你们吧。。。时间太满了。。@@很难抽身T.T

    ReplyDelete
  6. 没关系,慢慢来。一定有时间见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