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不懂什么原因,发觉最近的浏览率提高了。虽然不是很多的那个,但就是有增加。
很可爱的就是观众最多当然是本国的,但是怎么连美国的也那么高,这令我开始有点怀疑这个浏览率数据的真实度和准确度了。haha

这个sem的确懒了很多。Assignment没多少是开始的,在这样下去我会死得很快。@~@
可是最近有想了很多,毕业后应该要做些什么? 现在经济不好,该做些什么呢?
想着想着,问自己为什么不继续自己比较擅长一点的,比较有兴趣一点的,那是不是会比较好一点呢?
最近才发觉,原来我还是会有憧憬的。
那当初为什么放弃了呢?
是真的认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才华,还是心里一直跟自己说家里不可能会让我继续的,所以与其被否定,不如自己先说服自己放弃比较好一点?
如果是真的觉得自己没有才华,那为什么我看到别人的时候我会羡慕和觉得可惜?
在想着的同时,我才发觉到一切都来不及了。
不是没有为未来打算,而是想了很多,却得不到任何结论。
我还在迷茫吧。


1 comment:

  1. Find a job that you love, you will not work a day in your life. Be brave to chase after your dream.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