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我的童年

在我的童年里有一种食物-----Hotdog包。

小的时候很常吃hotdog包,那个时候觉得会嫌弃。
尤其是在儿童节的时候都会派发食物包,里面会有糖果,零食还有hotdog包(不记得有没有水了)
有些人会先吃自己喜欢的东西;相反地,我总是会把我喜欢吃的东西留在最后才吃。
所以那个时候,我都会先吃掉hotdog包。

渐渐长大,hotdog包少吃了。
说真的现在很怀念那个味道,虽然现在市面上都还有卖,可是已经不是小时候吃的那种味道。
现在市面上卖的有些会加紫菜,cheese等...
已经很难找回简单的hotdog包。

但是昨天去吃饭的时候,竟然给我找到那个简单的hotdog包。
结果就买了一粒。很好吃 >W<
同样的包,但是价钱不一样了。
以前RM0.60就可以买到了,现在却要RM1.60。
只就是所谓的通货膨胀。

该不会过多几年一个hotdog包需要RM2吧? @~@

各式各样的hotdog包,但我发觉我最爱的还是简单的你>W<

4 comments:

  1. 看了这篇。。突然咽了咽口水。。。普通的hotdog包~~我想念你了~~所以今天就想吃。。。哪知道RM2.10缩水的hotdog包。。。我买不下手。。T.T

    ReplyDelete
  2. RM2.10缩水的hotdog包...O__________O
    回斗湖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3. 等你做给我吃。。XD

    ReplyDelete
  4. 我不会做。吃了上厕所。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