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你不是超人


利特,你好吗?
你曾经说过你想守护“super junior",一直长久的走下去。
看着你哽咽地说这句话,我真的感动了。

直到现在,我终于知道你所谓的守护,是不顾自己的健康,不断的上节目,让大家更认识你们,喜欢你们。
可是你知道吗。你,不是超人。

已经5年的电台主持人KTR,周一到五晚上10-12pm要做电台。
Strong Heart, Star King(现在变成真正主持与Boom一起搭档)录影。
原本的行程已经很紧凑了。
Mr.Simple 的发行,你忙着回归舞台,每个星期四,五,六,日都要很早出们去录制节目。
这时候你上了Hello Baby,当了圭敏的爸爸,和SISTAR四个妈妈搭档。

我记得那个星期,你变得的不一样。每天跟着你的前线都不敢骚扰你,因为我们知道,你已经连续4,5天没什么休息,我们知道你很累。希澈入伍前Mr.Simple最后一个舞台,领奖时你哭得不成人形的样子,澈说”我的朋友,正洙他真的很累“。

Mr.Simple后的A-Cha一样每四,五,六,日都要很早出们去录制节目。
现在你又接了《我们结婚了》。
11月的演唱会,我相信这时候要开始准备了吧,排练,健身,练舞,练歌。
老特,你是超人吗? 这些都做了,你还有休息的时间吗?

今天,你进急诊了,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
你有好好的吃饭吗? 你该不会忘记你的胃不好吧?
你那个胃痛到站不起来的样子;上节目即使胃痛但拼命忍住,在镜头拍不到你的时候把吃了的东西全吐出来,镜头拍你的时候那个勉强的笑容,你知道我们多心疼吗?

我们知道你的顾虑是什么,是因为明年就要入伍了。总觉得你好像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2年的时间我们一定会等你,所以你不要把自己弄得全身伤痛。
你真的不是超人啊...

我结第一集看了。虽然没字幕,但是还是哭了。
其实很早就有谣言了,只是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想承认。
看到在music bank宣布的那一刻,看见现场的妖精的表情,真的忍不住了。
第一次见面,你紧张的样子但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你看起来很幸福。
如果是真的觉得幸福那就好。我第一次看见你的笑容但我是在流泪的。我真的放不下你,即使你不是我本命。但是只要你幸福,我会祝福你。

我知道抱怨也改变不了什么。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让自己有足够的休息。每天要准时吃饭,累了就休息。妖精会帮你守护super junior的,所以你偶尔偷懒休息也是可以的。

利特啊,你放过朴正洙吧。车祸后,他身体真的变得很不好,所以不要再欺负他了。
 特啊,你一定要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