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不完美 2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缺点一堆,优点也不多。
也许我不追求完美,所以我的人生很容易满足,容易感动。
简单的就很完美了。

倦了就睡;饿了就吃;闷了就上网或看戏。
睡饱8个小时或以上,睡在暖暖的床上很满足。
饿了就吃,不必很名贵,只要吃得饱吃的香就好。
闷了,想上网,或看戏,甚至去走走。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人生没有比这更美好了。

今天起床,满满都是关于你。
听着你的声音,有种暖暖的感觉。
今天,你们出现很多次,从早到晚,没完没了。
对着电脑傻笑,笑了大半天,笑得很累,但心却满满的。

你的创作从没让我失望,我总是对你有信心。
虽然你没有华丽的技巧,没有海豚音,更没有出从的唱功,但我就是喜欢听着你的声音,那个能让我不知不觉听着听着就会傻笑,让我心觉的暖暖和满满的。
一整天满满的是你,但是这意外地让我更想你。

我总是说你笨笨的,但是我却喜欢这样的你。
我总是埋怨你跟赫宰很缠绵,但我庆幸你身边有他。
我生活总是离不开你,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习惯,可怕的习惯。
你的努力,你的善良,你的笑容,你的泪水都牵动着我。
但是只能是这样的距离,离开不了,也无法前进。
我喜欢你的笑容,可以为你付出,想让你幸福。
我喜欢让你感到幸福的人,对于那些人总是抱着感恩的心。
我喜欢你让我喜欢那个13个人的团体,因为那些都是你爱着的人,所以我也爱着他们。
我喜欢你,但却这能以这种方式。

我不完美,但是我有完美的人生。
我有疼我的家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对着我说没关系。
我有关心我的朋友,在我的人生带来欢乐。
我有一班认识不久,但却可以为对方全心全意付出的everlasting friends。
我有3位天使,我知道他们一直看着我,保佑我。
我拥有13颗最耀眼的星星。

我不完美,但让我拥有这一切,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完美,但请容许这样的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