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

今年的跨年过得比较不一样,跟朋友去了pavillion倒数。
人很多很挤,很不一样的跨年。
这是我第一年参加跨年倒数。

2011年对我而言是很回忆的一年。
为了final year而努力读书(虽然也没有很努力地说),懂了某些事,思想变了。
认识了一班很好很好的everlasting friends,其实认识不到1年的但感觉上好像认识了很久。也许是我们互相了解,所以我们互相体谅。真的很感激她们。跟她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光真的很美好。要特别谢谢PY和SL,因为她们,他看见了我。我真的很感激。
今年也去学了韩语,认识了一位很可爱的老师。有点怀念上她课的时光,也感谢每次来在我去上课的朋友。

我也感谢我的朋友们,每一次的聚会,看的每一场戏,说的每句话都让我有满满的回忆。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不会觉得寂寞。
我第一次当追星族。虽然你们就像星星般一样闪亮,但你们让我感到感动。我想把你们变成我的家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互相相信,让你们依靠的家人,给予你们最大的支持。
最后,我很感激这么相信我的家人,这么的疼爱我。谢谢。


2012年,我希望一切会更好。
看见烟火时,我已经许愿了,希望会成真。
新的一年,我的人生要踏入社会了,有点害怕和恐惧。


2012,希望大家都能有个美好的一年。
新年快乐,还有我可爱的Minnie,生日快乐。
新的一年你要好好的,好好的,过得比2011年还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