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平安夜

这个圣诞没有雪花,没有圣诞老人,没有圣诞树,没有礼物,也没有大餐。
平安夜一整天都呆在家里,晚餐点了Pizza外卖,吃着热腾腾的食物,很满足。
对着电脑fb,戏剧,youtube,听听歌,就这样度过我的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过得很平凡,但却意外的感到满足。

一个国外的朋友说:平安夜,商店都会早早关门,全部人回家聚在一起,吃饭。
相反地,在马来西亚,明明圣诞节就不是我们的节日,但我们都一起庆祝,最可笑的是外国人的节日人家都回家团聚,而我们拼命的想往外出去热闹热闹。

比起外面的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是宁可呆在家里,就算只是吃杯面都很满足。
我想我是变得越来越宅了吧 @~@ 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就酱啦,圣诞节快乐各位。

对了,差点忘记介绍我送自己的圣诞礼物
Mini Fishy and Fishy ^^
哈哈~ 虽然平凡有残缺,但却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
没错,因为Fishy是我亲手缝制的,所以不会有第二个的了。
Fishy以后就是我的抱枕了。呵呵 >w<

 Fishy,名副其实的一条死鱼。哈哈

Mini Fishy,是要当作吊饰还是什么,还在烦恼中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