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见了你们过后,心也就跟着你们回韩国了。每一次分开不到24小时我又会开始想念你们了。
明明今天还在我面前的人,还在为他们奔波的人,隔天我只能在电脑荧幕上看见。
这种感觉有点悲伤。

你们不是我最亲的家人,也不是围绕在我生活的朋友,更不是一生一世的恋人,但是却占据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在别人眼里看似很可笑。
但是他们已经融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像习惯一样,改也改不掉。

他们不是我的任何人,但却可以这么的影响我。
一首歌可以让我感动;一句话可以让我开心;见不到可以让我害怕;一滴泪可以让我心疼;一个眼神可以让我肯定;一个微笑可以让我满足。
我不敢奢望,因为我承受不起失望。

我知道我对他们用情太深,只是不想去承认。
我只是希望可以一直让我这样看着他们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