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23日凌晨,就在他们努力拍摄5辑mv的时候,
而我只能努力不断帮他们重新刷新他们mv点击率时,
我看到那个震撼的消息。

消息来得很突然,就像毫无预告的泪水无法自拔的留下,
奶奶离开了。

消息来到是在他忙着工作拍mv的时候,
他的心一定很痛,一定很伤心,但是依然要工作。
我明白那一刻的他会有多么伤心,可是还是要强忍泪水继续工作吗?
我很理解他现在的心情,我真的懂...
可是那小子还要工作,多么残忍啊。
我宁愿5辑延后发行,我现在只想他可以好好整理自己心情,即使是大哭也好。

12点时你tweet了:break my heart. but i should stay strong.
不久就看到那个令人措手不及的消息。

始源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孩子,谢谢您。
我相信在天上的您会继续看着他,守护着他。
放心,我们elf会连同奶奶的份去爱他,陪在他身边。
奶奶,安息吧。

始源,
我知道你是个坚强的孩子,
但不要忘了,我们妖精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