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630 GATHERING~


在6月的最后一天出去gathering了~
那天出去有几个重要的事做:
1. 当然去拍摄我们的东西
2. 拿我们的期待已久的SPAO帽子
3. 当然是要gathering啦,对上一次见面就是528。

我们的带着帽子走在路上,真的会发觉别人不一样的眼光。哈哈。
先去吃了东西,就开始我们的任务了。
其实蛮好玩的,这是我第一次拍摄。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那个安慰的场面,本来也不懂要选什么地方,结果出乎预料的找到一个地方。虽然那里有点恐怖,但是出来的效果出乎预料的好。

过后我们就去吃Daorae...但是很塞车>.<
我们7人一架myvi,哈哈,想起也好笑。

我们吃了很多好吃的~
比起前一天的,当天吃的好吃多了,虽然服务的人有点怪怪的。
吃完后,我们就匆匆忙忙的拍了给特和澈的生日video..
唱了生日歌,老板娘还跑过来,应该是听到我们唱的是韩文吧~
然后也拜托那里的员工帮我们拍了第一张的大合照。


过后回家也是塞车,我们还赶着回家呢>.<
但是在车里有说有笑的,很开心 ^^

忙了一整天,大家都累坏了,
但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快乐的一天。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希望到时会有更多的人能来。
也希望澈能看到我们的用心,希望我们能赢,但是我们已经赢得了快乐的一天=)

我总觉得认识这班朋友是SJ送我最棒的礼物,
因为她们,我有坚持喜欢SJ的动力,
我永远的朋友 everlasting frien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