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天上智喜The Grace意思是“天舞、上美、智声、喜悦”,之后再加上去的组合名为The Grace。

天上智喜由4位成员成立:Dana, Lina, Sunday and Stephanie
天上智喜是我从07年开始喜欢神起的时候喜欢的女团。
她们4位都是实力派,能歌善舞,重点是4个都可以是主唱,也是我见过韩国唯一能唱accapella的女团。

虽然我现在喜欢SJ,
但是我会说韩国最有实力的男团莫过于东方神起,他们的accapella真的很棒,live可以唱得跟CD一样,甚至更好。
虽然这样说有点对不起赫宰,但是U-know真的是很出色的舞者。他跳舞时你可以看得见他会散发一种我是这舞台的耀眼的,会有种霸气。
他们刚出道,说真的U-know的唱功并没有那么好,也会有小破音,但是到现在的keep your head down,你可以听得见他进步很多,从rapper变成一个可以担当主唱也没问题。
max, xiah , hero的唱功是毋庸置疑的,甚至比女生还高的音是指他们吧。
micky的创作,他的声音真的很棒。
我好想再见到5个人的神起,他们5个人的时候是最棒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天上智喜到现在是我觉得最棒的女团。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这么好的声音SM藏了她们4,5年。
现在要回归了,真的很开心,可惜只有2个人,Lina and Stephanie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会支持她们,希望她们有一天还是会回来,因为她们4个人的时候是最完美的。

其实SM有很多实力派的歌手,张力尹也是个不错的歌手。
可惜人气不高,结果就这样埋没有实力的人,也许这就是商场吧。

SJ虽然不是最出色的,但我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的是他们的个性,尤其是当我知道他们付出努力的时候,我不能当作没看见。
当他们的努力却换不来任何的回报时,我真的很替他们难过。
说一句难听的“他们是后妈养大的孩子”。
我真的很想就一直这样陪着他们直道宝蓝气球覆盖全世界的时候。
我真的看见你们慢慢的朝自己的梦想前进,我真的很替你们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