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的第一堂外语课


没错,今天是我第一堂的外语课。
结果今天早上就给我下雨,幸好有带雨伞。=)
不懂路的我们,去到哪里幸好遇到熟人,大约告诉我们地点后就去朝目标前进。

虽然地方很小,但蛮美的,当然有我们家男孩的照片。哈哈=D
12点半开始上课,课室很小,应该容不下30人。
老师其实是蛮美的韩国人,感觉人还蛮亲切的。

开始的第一堂课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我们先学发音,vowel, consonant,还有一些些单字。
果然我以前自学的发音没那么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为什么我平时lecture时间过得那么慢啊?)
很快地2个小时就过去了,老师还交代我们回家作业,抄写 (真的很像幼儿班老师叫学生回家写字,但是以我们的韩文的程度的确是幼儿班>.< 所以老师说的是应该的)

我的外语课的确蛮好玩的,虽然距离会讲韩文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我会努力的。
=D


p.s.保佑不要撞上上课时间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