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一个陌生的朋友...



今天又是另一个水瓶的生日...
我跟这个他的关系很奇妙,
算得上是朋友但却没有几次正面对谈...
大多数的对谈都是透过msn或sms...
跟他聊天可以很开心,
但有时却冷漠的像个无法靠近的陌生人...
其实跟他的关系也算得上是陌生人,
但是却比陌生还要了解...
认识他是因为某人,
也因为这某人我认识了他...
(某人应该知道谁是某人吧!)
原本和他拥有这奇妙关系的人应该是某人与他,
但这个某人顾虑太多,
所以关系变得更加奇妙...
跟他的相识是一个很漫画般的开始,
但却没像漫画般的剧情,
甚至是无声般的结束...
这种陌生般的朋友关系维持了好几年...
如果当初没有太多的顾虑,
没有太多的流言蜚语,
也许能跟他当上朋友,
跟他当一个真正的朋友应该不错一下下...
但也因为这个他,
我有几位和他一样陌生的朋友,
我很珍惜这几位陌生的朋友,
因为在我无聊的时候,
他们会陪我聊天,
我也可以毫无顾忌的和他们聊天,
因为这些陌生的朋友只是单纯msn上的朋友,
在生活上却是丝毫没有交集的人,
及时相遇也会形同陌路...
这个他还住在某人的深处吗?
因为这个他,
我认识和了解水瓶座...
水瓶座是我的天敌,
一个永远不可以触碰的人,
这是我和某人的共同意识...

4 comments:

  1. 对啊。。。
    要是当初再傻气点
    今天会更快乐
    或许现在会有机会吗?!。。。。

    ReplyDelete
  2. 有!有!有!
    赶快去找他吧!
    黑暗世界,
    你知道那某人是谁吗?
    ^________^

    ReplyDelete
  3. ya..tat is a long time story lo..
    about 5yrs ag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