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为什么最近都很少人on9呢?
想找人聊天但是每个都不在,
你们都在忙什么啊?
-------------------------------------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开口中了,
今天说会看到shun的王子,
结果被我说中了...haha..
就说要跟他讲话,
结果今天就被lecturer分到同组,
但还是没有讲到话啦!
所以我应该考虑去当算命的吧...hahaha...
只希望我另外说得都不要中就好,
不然就惨的咯~!^^
-------------------------------------
明天是2月6号,
我最喜欢的人生日...
浩,生日快日...^^
-------------------------------------
NOTICE....!!!!
IMPORTANT.....!!!

见到我on9就跟我chat,因为很闷....!!!
话题无限,不然再下去我会闷死的........
PLEASE........n
THANKS............^^

3 comments:

  1. i got chat with u a...
    then how to count 1st hor?
    hehe

    ReplyDelete
  2. gogo, u so bad lo..
    i owez wan chat wf u, u din chat wf me..haizz..
    大家不要误会那个浩,其实只是她的哥哥..
    可是她讲的那个“他“..是她真真的爱人..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