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Valentine day...

情人节,
一个从来与我无关的节日…
去年的2月14,
我应该是在家度过的…
今年的2月14,
若无意外应该也是在家度过,
只是对象改变了,
变成一班朋友的家人…
有情人的你们,
怎样度过的呢?
分享分享吧!
祝我的gogo n ex-mama
“HAPPY VALENTINE”
要永远幸福哦!^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新造型…
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对!没错,
是我自己动手剪的…
因为很妨碍我看靓仔,
所以一个不高兴就剪短了 ^ ^
怎么样?
给点意见吧!

10 comments:

  1. wa~~~有靓仔么??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很可爱啊...
    可以去当理发师...哈哈
    没有情人,所以发梦比较好..
    希望那2个wei佬不会看上啦..哈哈
    希望是靓仔

    ReplyDelete
  2. yalo..duno wer all the liang zai..u wan? i help u cut it...^^

    ReplyDelete
  3. 哈。。寂寞情人节。。

    我好久没理发了。。呵呵
    有lengzai?家里那几个..haha

    ReplyDelete
  4. they a...=.= ok lo...
    u want??i cn help u cut too...^^

    不寂寞,你们的心在一起啊!^^

    ReplyDelete
  5. haha...thx miki..
    I like ur hair style..but y ur hair still short de ??

    ReplyDelete
  6. ya...not yet long...so slow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