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thank you...^^

这几天要感谢一个人,
因为他,
我这几天都很开心,
很想跟他说一声:谢谢!^^
今天,
感觉得出,
大家很用功,
很感谢也很对不起,
我答应,
我也会努力的,
伟大的计划要开始了...hehe...^^

今天,
justice要去curtin...
祝一切顺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了解...
因为了解,
我曾经误会你,
原来你是一个幽默的人,
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了解,
我开始明白你,
也明白之间的距离,
我很喜欢了解后的你...
因为了解,
彻底让我死心,
原来都是一样的,
害怕了,真的!
因为了解,
让我对人有所保留,
因为了解,
我不应该乱下定论...
了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