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戒..



有人说金牛座为人随和,脾气好...
无可否认的这的确是事实...
所以我这人大致上是不容易生气的,
再差的人品都还可以接受,
但是唯一不能忍受的事----吸烟!!!
说真的我不喜欢吸烟的人,
我讨厌烟的味道,
因为这会让我呼吸困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晴天霹雳的事是一大早去学校就看见不好的东西...=.= 睡眠不足已经很可怜了,谁知道经过学校时看见两个人在干我最讨厌的事---吸烟!别人不说,最惨的是竟然是他们!!! 本来他们给我的影响还不错一下下的,但是经过今早的惊吓后不多不少都会扣分,但大部分是伤心啦!看不出他们是这样的人,天下那么多的事为什么偏偏选择去吸烟啊?! 超伤心的...~~>.<~~ 赶快去戒烟啦,拜托! 拜托!!! 幸好身边的好友都没有吸烟,不然我会考虑绝交!但她们都说他也很有机会是吸烟的人...OH NO!!!千万不要啊~~~!!! 如果是的话,我是真的真的超级伤心的... ~~~~~~~>.<~~~~~~~~~上瘾的事分很多种,为何不选择咖啡瘾呢? 喜欢喝咖啡总比吸烟好千千万万倍!!!! ( 但还是不要常喝咖啡比较好,因为牙齿会黄黄的...)

还有还有,你们最好不要吸烟...(谁?看文章的你们啦,不然leh...)

奉劝一句,吸烟的人为了自己或别人,戒烟吧!

6 comments:

  1. 放心吧,我对吸烟没有兴趣反而很讨厌...haizz...
    希望王子和他不会让我讨厌和绝交啦...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个应该不会啦!王子啊?我也希望他不要吸烟...

    ReplyDelete
  3. i wont smoke de....kaka...
    whose tat??

    ReplyDelete
  4. xinyi
    whose mean which one??
    u at office online???

    ReplyDelete
  5. ya...at office online..who smoking o??

    ReplyDelete
  6. white guy d friends...so dissapointed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