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每一篇故事的背后。

今天无意间看会自己写过的部落格,有很多的感触。
看的同时心会想:原来那时的我是这样的,原来我改变了那么多,原来...
所有的原来都告诉我,我渐渐地改变了,毫无征兆的发生了,就在我没有防备的情况下。

看回以前的blog,我都会偷笑。
虽然不是每一篇的都是高兴的,但是那里有我的故事。
因为那些故事,那些回忆造就了今天的我。

偶尔看看自己写的东西会觉得很有意思。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文字,文字可以保留回忆。
就像照片是把时间停留的魔法,那么文字就是我们一路走过的痕迹。

以前的我们都喜欢写blog,然后互相留言。
渐渐的,更新的人少了,留言也少了,看的人也变得少了。
但是我们更新不是为了让别人看见,而是把自己的感觉,回忆保留。
人的记忆有限,通过写blog,感觉就像把所有所有的回忆保留起来,哪怕是一分一秒的回忆都想用文字记录起来,哪怕自己记不起来那些是多么珍贵的回忆,很仔细的记录起来。
也通过别人的blog了解他们,每一篇的故事都是多么的有意思。

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就是高三时期,我庆幸我把那些回忆写成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每次看回都有满满的回忆,就像昨天刚经历过的事情一样,都会让我笑得很幸福。
我人生珍惜的一天319,真的很害怕回忆忘掉,把每一分每一秒用最简单的字眼记录着,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们,虽然很累很累,但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相信每一篇文章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而那些故事造就了今天的他们...

4 comments:

  1. wow...现在你最得空哦。。。天天写blog给我看啦~~我天天都会来看你的。。。

    ×我会静悄悄的来。。。静悄悄地走。。。一点痕迹都不留。。。哈哈哈。。。

    ×七月陪我去sunway买书,换东西,去晓嘉的家放我很多吨重的课本。。哈哈。。。。你家去他家会远吗?

    ReplyDelete
  2. 你已经留痕迹了~哈哈。

    有时间可以陪你去啊,没关系,你叫到可以的。
    不会远啦,就去sunway差不多啊。

    ReplyDelete
  3. 哇!!你真的够力。。很像24小时都在你的部落格“等我的留言” 哈哈哈。。。。

    过多几天我又会update我的blog 了。。。有消息了。。^^

    ReplyDelete
  4. 还好咯,没事去看看你有没有留言嘛
    好好,我喜欢你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