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珍惜


有个朋友说过,也是我曾经听过一个最棒的说法:
再美的女生也只不过99分,
即使是未来一起共度一生的人也只不过99分;
而100分的女人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妈妈。

比起那失去的爱情,想起时我们会笑着感慨当初是多么的天真烂漫;
但是已离去的亲人,不管时间各多久,想起时还是会眼泛泪光,甚至不由自主地流下。
有些事情,有些话,错过了就会变成一辈子说不出口的语言,即使曾经是多么的美好,也变成了遗憾。

我承认,我遗憾过。
那些无法弥补的时间让我想起时会想哭。
因为体会过,所以我了解为什么过了4年,想起爸爸会泪流满脸的李东海的心情。

原来我也是那种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傻瓜。
所以,还有机会的话要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即使结果有多坏,也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也有个朋友说过:
只有在家,我才是真正的自己。
因为就算我脾气有多坏,家人还是会包容我。不管是什么时候,因为是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