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那一年,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九把刀有一个著名作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而我人生中则有“那一年,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昨天无意间看见那些怀念的照片及影片。
短短2年半的时间,我们改变了不少。
看回那青涩的我们,又是好笑又是怀念。

那一年,泪水也多,但是笑声更多。
6年来第一次上的音乐课,我们都很珍惜,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就下课了;
烹饪课名副其实就是我们打吃会的时候,每次都加料,像一家人一样同桌吃饭;
华语课都在睡觉的我们;经济课都不敢迟到的我们;习惯抄别人的数学作业;
我们都不喜欢的英文作文;冷笑话不好笑的bookkeeping课;
对高三而言已经不太重要的国语课等等...
每一堂课都有说不完回忆。

最精彩的排球赛;意外获胜的足球赛;没什么特别的篮球赛;
第一次出外筹款;被逼的运动会的舞蹈表演;爆笑的英文周表演;
虽然有点烂的毕业表演等...

每次一起熬夜完成的舞台布置,都是我们边玩边完成的作品,满足感真的很大;
每一次表演大家都非常配合的完成,真的很感激;
4月份的小食档大家都非常努力的配合;
为了高三联考,大家一起温习的时光,为了一起考取考成绩而加油;
一起出去看戏喝茶的时光都是那么美好;
一起玩水的记忆等...

那一年有很多的感触。
有真心的欢笑;伤心的泪水;不拾的心情;
感动的泪水;压力的疲惫...

这一些都不是我一个人的故事,是我们的故事。
也许少了你们,我的人生会不一样,可能会变更好,也有可能变更坏。
但是我喜欢这有你们的记忆。
比起伤心的,我更快乐,令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那一年,我们一起疯快的日子。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

2 comments:

  1. 我无时无刻都怀念那一年的日子..
    应该是说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一年..^^
    谢谢在这一年我们认识了彼此...
    很高兴这一年分享了许多的喜怒哀乐...
    往后的许多个十年,希望我们都是那样的美好...

    ReplyDelete
  2. 一定会有机会的。
    也许因为离别,所以我们更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