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Holiday~


终于考完试了,这期间不懂为什么脑子里根本记不到东西,都是自己写的居多,希望成绩出来会是我理想的成绩。
考完试了,假期也来了,朋友们都回家了,有点舍不得啊,以后家里就少人了。
这次假期没有回家,留在这里不懂要干嘛,做工吗?说真的有点懒惰啊,再看吧。
明天上云顶去玩,重点是跟一班好朋友,应该会蛮开心的。
到底这6月份要做什么呢,韩文班也7月才开课,如果是6月开课那该多好啊。
这假期要好好调理我的作息,要早点睡觉了。

可以的话星期三下time square,去吃韩国料理,上次跟ELF们一起去的,老板娘人还蛮亲切的,我还记得她的艺声的bias。
希望这个假期能好好充实的度过。

几个小子去巴黎心情真得非常好,可以感觉出他们很喜欢巴黎,还每天up twitter呢。
今天就要回去一定超不舍得的,希望他们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去外国工作,虽然这就代表他们开始迈进国际市场,虽然会害怕有了国外市场我们马来西亚着小市场会被忽略掉,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有更美好的前程。
我记得特的梦想是宝蓝气球覆盖全世界。从成为妖精的那一刻,我们已经承诺会陪着他们直到宝蓝球覆盖全世界时也会不离不弃,因为我们是EverLasting Friends...
他们已经慢慢朝梦想前进,我很高兴。
看到他们这几天那么开心,我也一样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