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对你的告白


被众人爱戴的感觉会是怎样?
会觉得骄傲还是会因为无法回报每个人而感到抱歉?

我会羡慕那些能在他身边的人;羡慕曾经跟他一起读书的同学等...
我羡慕可以常见到他的粉丝,只要能待在他身边的,我都很羡慕。
我会想,为什么我不是那个跟他同校的同学,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但却只能远远望着他;
我会想,为什么我不是那个住在他隔壁家的邻居,每天跟他后头到处跑;
我会想,如果我认识他的方式跟当初不一样我还会像现在一样喜欢他吗?

我问过,如果重新再选一次,还要当一个Elf吗?
我的答案是:我不舍得不喜欢他们。

我知道他不会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但还是想望着他。
在他闯进我的世界的时候我就知道,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闯不进他视线里,这就是我们的差别。
尽管他现在对我而言有多么重要,但我还是要过我的生活,我还是会遇到我生命里的每个人,我们谁也融入不了对方的世界,这就是我们的差距。

我不会喜欢他很久
也许我明天就会发觉到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喜欢他;
又或许我会发现原来我对他的喜欢只是来自崇拜,我并没有真正喜欢他也不一定。
这种喜欢的心情不会保持很久,
最久也只不过是这辈子而已。

如果有下辈子,
我只想当能跟他一起笑,一起哭的朋友 可以吗?
所以这辈子
我们各自都能幸福就好了...

2 comments:

  1. 这就是世界上最不公平的爱



    可惜我们都爱了。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庆幸有你们,这样我就会幸福了。
    谢谢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