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11119 SS4 World Tour- SEOUL

今晚的宝蓝海好美丽。
今天的舞台真的太棒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你们给我最大惊喜是Do Re Mi song,还有大荧幕的13人,希澈,韩庚,强仁和基范。
谢谢你们的努力,你们的惊喜,你们的付出,还有你们的真心。
谢谢你们。

我已经开始期待SS4了,一定要来马来西亚。
我要属于我们的回忆,就在这片天空下。

我也开始期待1203可以见到你们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30分钟,但是经过今晚,我才知道,我很想见你们。

李东海啊,给我好好照顾自己,今天全场带墨镜/眼镜会遗憾吧?
不能好好看清你宝贝们的样子。
所以让眼睛好好休息,我希望明天可以看见你星星般的眼睛。
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的眼睛吧,好好照顾自己。
个人舞台虽然不是我期待的自弹自唱,但是也是很有趣,我喜欢。

谢谢你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