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4 Years

看回以前拍的照片,发觉自己变了很多。
毋庸置疑的,外表肯定变了很多,但性格也变了很多吗?

烦恼在我人生当中跟我的头发是成正比的。
头发越长,烦恼也越多。
如果把头发剪短,烦恼就越少的话,那我会毫不犹豫立刻剪掉。
如果事情能这样简单就好。

一直到昨天睡前为止,我都很坚决地说毕业后我会留在这里工作。
可是直到今天,突然发觉我怀念那个雨后就可以看见彩虹的天空;
我怀念那个我读了6年的学校;我生活了18年的地方。

虽然那里会时不时停电,停水;也没有大城市的娱乐。
但都没有关系,那里有朋友,有家人。
虽然地方小,但是那里好像有我想要的平静。

即使心开始动摇了,但是还不是回去的时候。
我一直想改变的东西,从我懂事以来很想做的一件事。如果这个时候回去了,那肯定会实现不了。
还有,这个时候我还放不下SJ。


说真的,KL不是我理想生活的地方。
到处都是打劫的新闻让我觉得很不安;
去一个地方要花我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我宁愿呆在家里上网;
复杂的人心让我有点害怕跟陌生人接触。
还好还有一班让我愿意大老远也会去meet你们的朋友们;
还好还有一班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吃晚餐的室友;
还好还有一班虽然认识不久但会了解我,支持我,每次出去如果方便都会坚持载我的everlasting friends;
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我有可以跟你们见面的机会。

即使在渴望,现在绝对不可以。
给自己4年的时间,

让我再追个4年...

4年后再作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