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6周年的信

 1106
携手一起走过6年,
这间中有酸,甜,苦,辣。

To:Super Junior

 你们让我学会谦卑。
从不顾及自己的身份,总是谦虚地问候每个人;

你们让我学会乐于助人。
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主动伸出援手,并且呼吁大家一起捐血;

你们让我学会坚强不放弃。
即使环境再恶劣,你们都没有绝望过。
即使不被看好,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前进。
在你们伤心的时候,你们总是安慰在哭泣的我们;

你们让我学会感恩。
可以为了一些小事感动,一句又一句的谢谢。
为了感谢来到现场支持的观众跑遍全场每个角落鞠躬道谢。
人说:“男人膝下有黄金”,所以不要轻易下跪,
可是你们却为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下跪感谢;

你们让我学会付出。
喜欢你们可以为你们付出很多。
基本买专辑,刷音源,投票,这些都需要金钱和时间,
你们突然说要来,就算是陌生的地方我们也可以不顾一切去现场支持,
这一切得到的回报就像希澈说的:
“妈妈的鞭子,罗嗦,成绩下降,BUT Forever ELF”
一句“谢谢”,或一个笑容就足够了;

你们让我学会微笑。
人不是因为幸福而微笑,是因为笑着所以幸福。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未来的路也许顺畅,也许坎坷。
妖精越来越多,但相对的你们人数越来越少。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一直在你们身边。
从李特开始到ELF结束,
1,2,3,4,5,6,7,8,9,10,11,12,13...只要数到13就不哭了。
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Super Junior & ELF 之间不会是END,而是AND...
谢谢你们当初的坚持,所以让我看见你们。
6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