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不完美

每次睡前都会计划明天将要做些什么,
完美的计划,不知不觉睡着了...

隔天醒来,计划依然在脑中...
洗了个脸,打开电脑,浏览网页。
看到好看的youtube看一下,想听的听一下...
不知不觉,午餐时间到了。

午餐过后总是睡意大发,就小休息一下。
休息够了,就要开始完美的计划,结果资料找到一半,朋友回来,就小聊了一下。
聊着聊着,已经傍晚了,就开始等待晚餐时间。

晚餐回来,大半天已经过去。
再浏览网页,冲个凉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结果我什么也没做到。

没有一次计划是实行的。
早上的时候跟自己说时间还很多,没关系。
晚上的时候跟自己说时间不早要睡了,可是我就是有时间去多听一首歌,多看一个vedio clip,多画一幅画,但就是没有时间去做我那堆积如山的功课。

计划是很完美,但是不完美的是我。

4 comments:

  1. 哈哈。。。一样neh~~早上早早起床一直到隔天早上才睡觉的我。。。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时间做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加油吧。。

    ReplyDelete
  2. muahahaha...我assignment再不做,你会看到我明年还在读书,我不要T`T

    ReplyDelete
  3. 一样啦。。。如果还要我继续再读。。吉隆坡会淹水。。muahaha...我会哭的稀里哗啦。。。哈哈。。。看到你这篇post。。今天算有努力一点点。。我今天又做都很多assignment leh..开心开心。。XD

    ReplyDelete
  4. 那就好咯,我昨天也是做到,嘻嘻。继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