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不见了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终于做完我的assignment了。
我degree最后的assignment,再见了。不对,是不见了。
可以不用再做assignment了,我的人生顿时放晴啊~

可是想起我的test和final,感觉开始要乌云密布。
过了明天要开始好好准备我29号的test。
考完test后就是MAMA颁奖典礼,时间真是刚刚好。
我连明天的宝贵时间给了你,你要感激啊,哈哈
(懂我在说你吧,没错,就是你)

Test完了就要考试准备我的Final,可是还有心情吗?
说真的,test还没结束我整颗心飞去下个星期六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是SS4首尔场的后遗症,都怪他们 T T
我不敢担保1203过后我会有心情准备考试,怎么办?

赶了几天的assignment,我可以偷懒到明天晚上再温习功课吗? T T
只要再多努力8天,我就可以见到我的superman了。
我会好好加油的。

我真的开始想你们了,再下去我怎么有心情温习啊,你们不要害我 >.<
但是,8天后见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