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记得,29号test的前一晚,我梦见了厉旭。
在梦里我找到他们接受访问的地方,可是也不懂为什么只有厉旭,看着他,他有跟我挥手。然后我就跟了身边的一个人说(不懂是谁)叫他跟佩霞说快来这里。过后不知怎样的,竟然可以跟他拍照,我还记得梦里的他拍照是样子很可爱。过后的梦就没印象了。

这是我第一次梦见厉旭。目前我只梦过始源,晟敏,东海和厉旭。
我很记得东海那个梦,因为梦见他很多次都是擦肩而过,不然就是我在远处看着他。但是在这个梦里,我竟然可以跟他说话。那个梦很真实,我用着不流利的韩文,参插着英文和身体语言来跟他沟通。我问他“华丽你是用韩文还是华文对白”,结果他说是“韩文”,接着我又问他“那你不怕被配音吗?”,他说没关系,只要能有个地方能展现你的才华就好。说真的,发这个梦时我真的以为这一切是真的,笑得很开心,但是梦醒的那一刻才知道原来是梦。虽然有点小失望,但是还是很开心。

而这个星期六就能见到你们,我知道这不会是梦。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没有为你们付出过很多,更没有喜欢你们很久。即使是这样,我还是祈求上天能让我有跟与你们亲近的机会,我想让你们看到我。这样的想法很自私。

为了你们,我可以变得很勇敢;也因为你们,我变得很脆弱。即使这样,我还是想勇敢一次,只因为是你们。

3 comments:

  1. opps...gt pei xiai again...hahahah
    你不能总是擦肩而过了吧。。。><"

    ReplyDelete
  2. yala..if my dream related to them, pei xia sure include one...
    but she nvr dream of me T T

    ReplyDelete
  3. haha...ask pei xiai teach u how to dream....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