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充实=享受

今天算是充实的一天,
因为一整天都在做assignment。(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吧)

婉妮说:
与其do early, finish late;
不如do late, finish late...
说真的,有点心虚,因为我是酱的人。
好比上个sem的law assignment我也是do early, finish late。
可是比起以前最后一分钟才做也许算是有进步吧。
可是我会尽量do early, finish early的...

充实的日子其实过的挺快乐的,
虽然说也许会忙了一些,娱乐少了一些,
但是我目前还蛮喜欢的。
总比以前无所事事的过日子来的好。

充实的一天并不等于把一天的24小时的每分每秒都在忙事情。
充实的一天可以是做2个小时的功课,
累了可以去看看风景,吹吹风,或者看本书..
再不然就来个2个小时的电影或连续剧。
然后去睡1个小时的午觉。
冲个凉,清清脑袋,醒醒神。
饿了就煮个面来吃,边吃边看戏。
再继续做功课。
睡前可以去浏览一下facebook,写写blog...

我觉得充实=享受。=)
所以我现在挺享受我的人生。(虽然说assignemnt和等着要做的事情一堆。)
懂得善待自己的人,别人才会善待你。
如果连你自己都放纵自己,你还期求别人对你好吗?

2 comments:

  1. wuwuwu~~
    到底谁是婉妮。。。
    我吃醋~~
    记得啊。。
    do early, finish early ar..
    加油。。
    hmm..还有你应该得到的掌声。。^^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