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天空

以前。以后



这是我上星期去trip时拍的一张照片(我是蛮喜欢的)
一张天空的照片。

我有个怪癖。
就是我喜欢拍天空,如果能拍到很美的天空照片,心情会很好。
天空对我而言曾经有很重要的意义,
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我喜欢天空。
每次看天空时,心想:这一秒你们也和我看着同一片天空吗?
那时的自己很容易满足,看着天空会不自觉地笑,那个单纯的自己。
人长大了,复杂了,贪心了,不知足了...
我曾经看过:有一种得到叫作舍弃。
如果我舍弃就可以得到最初的单纯吗?
那个曾经会对着天空发呆,傻笑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现实。
话说今天的test考的不怎么样。
因为不是我读到的东西,可以更好的。(~>.<~)
assignment要更努力了,因为它是我要考好的科目。
决定我梦想的关键之一。
懒虫找我了,怎么办?
有赶虫的妙方吗?有要记得告诉我。
不管怎样~
还是要 加油啊~~

6 comments:

  1. hmm..不要说到我那么伟大啦。。。会害羞的。。。哈哈。。

    hey..我又找到我们的共同点了。。拍天空>.< 然后会对着天空发呆、傻笑的。。但就是意义不同咯。。

    今天我也考砸了T.T 读到的东西没出。。不懂是不是有你的陪伴。。这次的mid term 我当成考final 那样专心地读。。。>.<

    虫虫啊~~快快走~~miki 要做assignment~~
    bear bear ar~~要听话哦~~虽然几天被关在房里,也要努力地听话哦~~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因为多手,所以在你的部落格按了多三下。。
    发现到。。。很有趣的事情。。
    我一直在猜。。谁是跟妈妈讲电话会笑得很开心的人和冲凉很久的人。。哈哈。。。还有还有。。原来我每次都打你bear bear 的主意哦>.<"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也拍天空哦? yeah~friend.haha
    继续猜啦。你可以的,现在比较没有打bear bear的注意了,因为你也有朋友新成员啦。哈哈

    ReplyDelete
  4. yes~~我也有拍~~
    帮我的新成员想些帅帅的名字~~
    那~~我现在又要开始打bear bear 的主意了~~

    ReplyDelete
  5. 取名字这种东西是要主人自己亲自来的。
    知道吗?

    ReplyDelete
  6. 我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T.T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