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天灰


今天很开心,因为今天拿成绩,我target的科目有我觉得比较好的成绩,所以开心。
另外开心的是我resit的mpw好像也有过了,可以不用再读lu~(应该没有弄错吧)
另外ptptn的东西也算是settle了。
所以今天心情有很好一下。

我是一个偏心的人吧。
对于我喜欢的科目或东西,我会愿意花时间去温习。
但其他科目就可能没那么用心了。
高三统考我最在意的一个科目是经济,那时有拿到我要的成绩是我最开心的。
degree读了这么久,唯一有兴趣的一课是company law,我也有拿到我理想的成绩。
是不是说明只要有心就可以把一件事做好?
如果是的话,我接下来要好好的读,希望可以达到我要的成绩。

可是今天下雨了。
天灰灰的。
今天冷冷的。

前几天都没有做assignment
今天是要做了,不可以再懒了。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一定要早点做完,加油吧~

3 comments:

  1. hey hey~~我,green and bean 来咯。。
    hmm...今天开心的你要开开心心的做assignment o..
    有心,不管多难的东西都可以做好。。
    所以什么东西都要用心去做咯。。
    bear..看好你的主人哦。。
    这几天你的主人没有做assignment你没有报告给green bean 听哦。。
    我要烧你了~~~ngek ngek ngek~~

    闪人先~~

    ReplyDelete
  2. very cold today...
    dun get sick ah...~~
    hehe...and DUN BE LAZY!!!

    ReplyDelete
  3. today also din do assignment o >.<
    but i will get it done early d..
    jiayou~
    everyone take care ^__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