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挫折

今天有点挫折感。
因为这几天一直以来努力的做assignment,
结果今天才发现等待我做的东西堆积如山。
还没做完的事情还很多,所以有点挫折感。
还好跟宛妮(这次没有写错)聊聊后有比较好。
谢谢你啊 未来大心理学家 ^________^

本来就不怎样聪明的我,
来到这里不懂为什么变得更笨去。
了解能力变差了,所以文章要用很多时间去了解。
或许是语言问题(我最不擅长的英语)
有时看了几遍还是没看懂。
在这里能够请教的人只有全和foo。
但有时他们也很忙,所以只好靠自己咯。

所以,别人花半个小时做好的东西我可能需要一个小时。
也正如别人一天有24个小时,我却需要比别人多24小时才能赶上别人的进度。
所以时间概念对我来说很重要。
本来就很懒惰的我真的要变得勤劳一点咯~
因为我有我的目标,所以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
因为不想将来后悔,所以要付出一些代价。
娱乐也许会少了一些,但没关系就当作是省钱吧~

加油吧~

p.s. 0604 Happy Birthday to micky ^_______^

3 comments:

  1. 终于没写错。。哈哈哈哈。。。。
    有同感。。
    我也比以前更笨了。。
    因为英文了解能力也变得很差。。。
    时常处在mcc 的状态。。
    但是越想变勤劳。。。就变的更懒。。。(我是酱啦。。)
    原来你家的人都很忙。。各有各忙。。。
    哈哈。。最得空是你和bear bear 了。。。
    我们。。
    真的真的。。。
    要追上别人的进度。。
    不然就很难成功了。。
    为了目标。。
    我们冲冲冲。。。。
    加油啊。。

    *bear: 帮我看好你的主人哦。。管着她。。让他天天都抽出时间做assignment..这段期间如果主人少跟你讲话 你不要生气哦。。你的主人开始忙了。。。XD

    ReplyDelete
  2. 他们都忙着打game。
    为了目标,真的要加油了~

    "bean bean也要看好主人,不可以让她懒惰。如果主人偷懒打电话给bear bear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忙打game o..哈哈。。

    hmm..我要训练bean bean 用电话了。。不然他不会打电话给bear bear 的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