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也。
只是下午刮很大很大的风。
如果大风能把一切不好的也吹走那该多好。

真的发觉到人越大越脆弱。
可能有尝试过有人离开自己身边,
所以变得很胆小,害怕。
我害怕跟朋友分开,
我害怕跟朋友没话题,
因为我怕就这样会少联络,少了一个朋友。

大家回家了,
家,静静的。
不可以想念他们,因为这样会让我更难过。

我会高高兴兴的。
^_______^

2 comments:

  1. 家,静静的。。
    我,就在你身旁吵吵的。。
    不可以想念他们哦,因为我会吃醋。。哈哈。。
    我也会难过的哦。。。
    我会高高兴兴地在你身旁吵吵闹闹的。。
    吵到你要找一个静静的角落。。

    ReplyDelete
  2. 吵吵不错啊,但是要先做assignment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