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High school musical

最近我在看high school musical 1,2,3。
这真的是很好的电影。
当然它带给我很多回忆。
我记得high school musical是高一的时候播。
第一次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了,在学校我们也很常唱里面的歌。
它的歌真的很棒,歌词也很贴切我们生活中所面对的,不像现在的流行曲,写的都只是一些情情爱爱的。好像除了爱情这世界什么都不是。
勇敢追梦,把梦实现。
' we're soaring, flying, there's not a star in heaven that we can't reach, if we trying, so we're breaking free'
这好像是我的遗憾。

来到high school musical 2, summer vacation.
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没第一集来的好看,歌也还好。
但是昨天晚上看的时候,有一点跟之前的想法不一样了。
未来是很重要,但是我们也应该珍惜现在的友谊与一切,只有把握现在,未来才不会遗憾。
'once in a lifetime, means there's no second chance, so i believe that you and me should grab it while we can'

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那是跟我最爱的朋友一起到电影院看的,意义非凡。
碰巧的是,high school musical 3是graduation, 那也是我们高三毕业那一年,所以更有感触。
可惜我们没有prom night,但是一样的也是有last performance on the stage,我们的我只能说我们尽我们所能了。虽然说我希望那是一个musical,但也有美好的回忆的。
我觉得没有参与高三毕业表演的毕业生是一个遗憾。
'it's our last chance to share the stage, before we go our separate ways. High school wasn't meant to last forever'
面对决定未来的方向真的不是容易的事。但我们已作了决定,那就不要让自己后悔。

现在看回,我真的很喜欢。
一部爱情,友谊与梦想的轻松电影,真得很棒。
没看过的人真的应该去看一下。
歌都好好听,超级喜欢的~
真的很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