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come back~

我回来了~消失了一段时间,真是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一定有人非常想念我,天天来我的小窝看看,走走。
不好意思啦,我现在回来了^^

assignment赶完了一份,今天交了。
但是星期五又来一份 (swt ==|||..)
星期五过后还有几份还在等着,真是一份又一份啊~

话说这几天失踪是因为很懒。
懒到assignment也不管了,只想坐在那里动也不动的。
除了吃饭,看戏,也不想做其他东西。
有时甚至连电脑也懒惰玩呢~
但是,懒了这么久,是时候要努力了。(被逼的,要做的东西一堆。)

戏,真得很好看下喔~
有时间去看啦。
有帅帅的林峰,漂亮的杨怡,还有最近欣赏的马国明的谈情说案;
另外马俊伟,钟嘉欣,陈法拉的蒲松龄也不错。
去捧场支持一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