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奖励

昨天偷懒了因为没有更新blog。
因为这几天有很乖的做assignment,所以昨天就奖励自己,去了sunway和tan tan家。
今天又要做assignment跟做我的东西了。

话说,明天全就回家了。
霞,今天也要从housemate变成roonmate了,因为某些原因。
有人呢下星期要test,虽然说我自己也是,哈哈。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越来越少人更新blog了。
fb 大家都在迷 My Empire..
可是我没得玩 T.T

6月9号。
一个改变我的一天(太夸张了)
只是拿成绩的时候啦。
虽然说已经心里有数的,
但还是期待一下下。

今天也要加油,
不可以偷懒。

p.s.宛妮的bean bean,主人都没有偷懒,有乖乖做功课呢!
--Bear报告完毕

1 comment:

  1. bear bear:haha..bean bean 有新朋友了。。迟些介绍给你。。

    加油啦。。我也不灌多咯。。专心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