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懒啊~~救命~~

最近有点小懒了。虽然说该做的东西还是有做,可是感觉上变懒了。
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星期二的test。没有心读呢?怎么办?
希望明天lecturer会给tips啦~
有tips的话应该会比较好读吧,没有的话就..

assignment有点停搁了。
也不算是,应该是说顾得一样顾不得另一样。
啊~~~ 要发泄一下
是时候要调整心情,不然会疯掉。
做什么好呢? 想不到。

其他人好像也是在忙assignment。
大家都加油吧~

对了,那天去sunway结果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明年的新年衣可以去童装部买了。
我竟然穿得下小孩的衣服。=.=|||
这是好事吧?

2 comments:

  1. 童装很贵啊。。
    星期二test..要好好读书啊。。。虽然我也没有心要读T.T
    写blog发泄下。。那么我就能灌水一下。。
    assignmentss...我也停搁了。。
    懒虫找上门了。。

    ReplyDelete
  2. bear bear & miki~~
    miss both of u so much~~
    haha>.<"
    u dnt hv online n watering leh...
    feel so boring..
    altho tmr test..
    u also need to study hard for ur test ya...
    gambateh...

    ReplyDelete